和潤企業採購支持社創商品 獲頒經濟部BuyingPower社創採購獎!和潤企業採購支持社創商品 獲頒經濟部BuyingPower社創採購獎!

2023.12.15
得獎資訊得獎資訊

和潤企業採購支持社創商品 獲頒經濟部BuyingPower社創採購獎! 和潤企業採購支持社創商品 獲頒經濟部BuyingPower社創採購獎!

為提升大眾對於社會創新組織及永續議題的重視,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推動「Buying Power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」,辦理至今已邁入第7屆,透過號召工商界實踐「責任採購」,帶動社會大眾永續消費的風氣。2023年和潤企業(6592)以實際訂單挺社企的行動,獲頒經濟部「Buying Power社創採購獎」肯定。和潤企劃管理本部廖欽佐協理代表公司出席頒獎典禮,並由何晉滄署長親自頒發這份殊榮。 和潤長期支持在地社會創新組織、公益團體。日常,不但號召同仁參與各項志工活動,並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「SDG 12 責任消費與生產」的精神,融入到企業採購活動中發揮影響力,協助公益團體推廣產品,期許成為促進社會共創、共好,邁向永續發展的關鍵動力。 今年和潤分別採購「愛盲基金會手不盲社企坊、唐氏症基金會愛不囉嗦」逾千份的商品,累計採購金額超過百萬,作為致贈員工的節慶禮盒。這不僅是代表一份祝福與感謝,和潤更希望用訂單代替捐款,實質地支持庇護工場與社會企業營運,增加身障員工收入,並支持數個家庭的生計。 除了採購社創產品,和潤也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公益服務。2023年於端午、中秋、春節等三大節日,協助手不盲社企坊在訂單最忙碌時期,也有多位員工參與志工活動,支援社企坊禮盒包裝,讓充滿愛與溫暖的禮盒都能如期送到消費者手中。和潤用實際行動挺社企,讓採購也能很有影響力! 為提升大眾對於社會創新組織及永續議題的重視,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推動「Buying Power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」,辦理至今已邁入第7屆,透過號召工商界實踐「責任採購」,帶動社會大眾永續消費的風氣。2023年和潤企業(6592)以實際訂單挺社企的行動,獲頒經濟部「Buying Power社創採購獎」肯定。和潤企劃管理本部廖欽佐協理代表公司出席頒獎典禮,並由何晉滄署長親自頒發這份殊榮。 和潤長期支持在地社會創新組織、公益團體。日常,不但號召同仁參與各項志工活動,並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「SDG 12 責任消費與生產」的精神,融入到企業採購活動中發揮影響力,協助公益團體推廣產品,期許成為促進社會共創、共好,邁向永續發展的關鍵動力。 今年和潤分別採購「愛盲基金會手不盲社企坊、唐氏症基金會愛不囉嗦」逾千份的商品,累計採購金額超過百萬,作為致贈員工的節慶禮盒。這不僅是代表一份祝福與感謝,和潤更希望用訂單代替捐款,實質地支持庇護工場與社會企業營運,增加身障員工收入,並支持數個家庭的生計。 除了採購社創產品,和潤也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公益服務。2023年於端午、中秋、春節等三大節日,協助手不盲社企坊在訂單最忙碌時期,也有多位員工參與志工活動,支援社企坊禮盒包裝,讓充滿愛與溫暖的禮盒都能如期送到消費者手中。和潤用實際行動挺社企,讓採購也能很有影響力!

image
image
SHARE

Green Corporation of Hotai Finance Corporation 和潤企業的綠色使命

Through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, bettering corporate governance, and strengthening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, we strive to become an eco-friendly green enterprise. 在追求公司成長同時,我們也兼顧環境友善,朝綠色企業之目標邁進,並以組織化的方式推行和潤的永續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