願景使命 經營理念 願景使命 經營理念

願景使命 經營理念 願景使命 經營理念

願景使命願景使命

和潤企業依國家標準水平陸續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、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驗證及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認證等各方項目,有著優良服務品質制度,秉持「顧客為先、專業為本」的核心價值,矢志幫助客戶心想事成、實現夢想,成為業界NO.1 的標竿企業。 和潤企業依國家標準水平陸續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、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驗證及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認證等各方項目,有著優良服務品質制度,秉持「顧客為先、專業為本」的核心價值,矢志幫助客戶心想事成、實現夢想,成為業界NO.1 的標竿企業。

1. 滿足客戶超越期待

  • 以人為本,重視顧客
  • 追求卓越,盡善盡美

2. 創造股東最大利益

  • 維持成長動能,提升企業價值

3. 積極培育專業人才

  • 秉持專業為本的經營理念,積極培育產業專業人才,激發員工潛能

顧客為先顧客為先

追求『卓越的顧客服務能力』是和潤企業長久以來引以為傲的核心競爭力。追求『卓越的顧客服務能力』是和潤企業長久以來引以為傲的核心競爭力。

基於『以人為本,顧客第一』的中心思想,和潤企業不斷努力改善服務流程,誓求超越顧客內心的期望,不僅有顧客專屬的服務團隊,也有量身訂做之汽車金融商品,我們始終把「簡單的交給顧客,麻煩的事交給我們」的態度,做為價值的展現。我們懂分期付款,更懂您的需求,故力求了解顧客需求、滿足顧客需求、甚至要超越顧客期待,永遠以顧客為最優先考量,因此,和潤企業將矢志成為業界顧客服務滿意永遠NO.1 的標竿企業。基於『以人為本,顧客第一』的中心思想,和潤企業不斷努力改善服務流程,誓求超越顧客內心的期望,不僅有顧客專屬的服務團隊,也有量身訂做之汽車金融商品,我們始終把「簡單的交給顧客,麻煩的事交給我們」的態度,做為價值的展現。我們懂分期付款,更懂您的需求,故力求了解顧客需求、滿足顧客需求、甚至要超越顧客期待,永遠以顧客為最優先考量,因此,和潤企業將矢志成為業界顧客服務滿意永遠NO.1 的標竿企業。

專業為本專業為本

以金融專業能力為根本,和潤企業一方面以積極態度、完善的訓練體制激發員工潛能,培育產業專業能力人才,一方面以專業持續改善、創新的各項汽車金融商品,以超越顧客期待。以金融專業能力為根本,和潤企業一方面以積極態度、完善的訓練體制激發員工潛能,培育產業專業能力人才,一方面以專業持續改善、創新的各項汽車金融商品,以超越顧客期待。

在專業為本的磐石下,不僅協助員工永續成長、促進員工滿意度,更幫助客戶夢想幸福圓夢、事業營運茁壯,進而為社會創造價值、建立共好社會。因為唯有專業帶來創新,才能持續為企業、員工、客戶帶來新價值。在專業為本的磐石下,不僅協助員工永續成長、促進員工滿意度,更幫助客戶夢想幸福圓夢、事業營運茁壯,進而為社會創造價值、建立共好社會。因為唯有專業帶來創新,才能持續為企業、員工、客戶帶來新價值。

人本思想
人本思想人本思想
SHARE

Green Corporation of Hotai Finance Corporation 和潤企業的綠色使命

Through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, bettering corporate governance, and strengthening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, we strive to become an eco-friendly green enterprise. 在追求公司成長同時,我們也兼顧環境友善,朝綠色企業之目標邁進,並以組織化的方式推行和潤的永續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