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和潤一起用音樂,看見愛、看見夢想、看見無限!跟著和潤一起用音樂,看見愛、看見夢想、看見無限!

2024.01.21
活動訊息活動訊息

跟著和潤一起用音樂,看見愛、看見夢想、看見無限! 跟著和潤一起用音樂,看見愛、看見夢想、看見無限!

音樂不只能陶冶性情,更能發揮影響力,和潤企業這次挺文化 藝起GO行動來到了臺北表演藝術中心,透過公益包票響應支持EyeMusic樂團的原創音樂劇《保溫箱的藝術家》。 EyeMusic樂團成員是由一群視障創作人和音樂家所組成的團隊,雖然雙眼看不見,但讓他們對於聲音有著更高的敏銳度,自幼他們憑藉著對音樂的熱情,紛紛投身至不同的音樂領域深造學習,因此不僅有古典音樂領域演出的厚實底蘊,在EyeMusic音樂發展中心的培訓下,爆發出豐沛的流行音樂創作能量。 《保溫箱的藝術家》這部充滿溫暖與感動的音樂劇,正是由EyeMusic樂團以他們的人生經驗為故事所創作的一部作品,也是全台首齣。用音樂的方式,述說他們如何突破外在環境的限制,甚至是自身的壓抑;他們更希望藉由音樂家的愛(eye),帶著觀眾一起用心看世界。 和潤企業這次響應公益包票,除了給予臺灣視障者協會及EyeMusic樂團最實質的支持之外,亦將票贈予公司長官、同仁及往來金融機構共同觀賞,讓更多人能藉此認識視障者的生活與心境,將愛的種子散播出去!音樂不只能陶冶性情,更能發揮影響力,和潤企業這次挺文化 藝起GO行動來到了臺北表演藝術中心,透過公益包票響應支持EyeMusic樂團的原創音樂劇《保溫箱的藝術家》。 EyeMusic樂團成員是由一群視障創作人和音樂家所組成的團隊,雖然雙眼看不見,但讓他們對於聲音有著更高的敏銳度,自幼他們憑藉著對音樂的熱情,紛紛投身至不同的音樂領域深造學習,因此不僅有古典音樂領域演出的厚實底蘊,在EyeMusic音樂發展中心的培訓下,爆發出豐沛的流行音樂創作能量。 《保溫箱的藝術家》這部充滿溫暖與感動的音樂劇,正是由EyeMusic樂團以他們的人生經驗為故事所創作的一部作品,也是全台首齣。用音樂的方式,述說他們如何突破外在環境的限制,甚至是自身的壓抑;他們更希望藉由音樂家的愛(eye),帶著觀眾一起用心看世界。 和潤企業這次響應公益包票,除了給予臺灣視障者協會及EyeMusic樂團最實質的支持之外,亦將票贈予公司長官、同仁及往來金融機構共同觀賞,讓更多人能藉此認識視障者的生活與心境,將愛的種子散播出去!

image
image
image
SHARE

Green Corporation of Hotai Finance Corporation 和潤企業的綠色使命

Through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, bettering corporate governance, and strengthening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, we strive to become an eco-friendly green enterprise. 在追求公司成長同時,我們也兼顧環境友善,朝綠色企業之目標邁進,並以組織化的方式推行和潤的永續管理